【公钟】catch you when you fall


        坐在绝云间极高的山巅,得见云卷云舒,见天上翩然的飞禽,见岩间跃动的走兽。昨夜一场骤雨,卷着山风袭来,把山间的一草一木一石一道都洗刷得彻彻底底,第二天早上在新生的阳光下闪闪发光,这仙家之地焕发出蓬勃的生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达达利亚在极顶的仙府盘桓了一会,把那几卷书又翻看了一遍,终于好像下定了决心。他站在边缘,背对万仞的虚空,闭上眼仰面向下倒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会来吗?


        极速的坠落给他以不真实感,狂风呼啸,在他身侧向上刮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是在空中吗?还是海里?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一场鲸落。独角鲸向下坠落,它游在无边的云雾中,终点是粉身碎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直到他落进一个温暖的怀抱中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想不到公子阁下千里迢迢来到我的故居,竟是有这种爱好?”


        独角鲸没有睁开眼睛,他偷偷的笑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就知道你会接住我,我亲爱的钟离先生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直到他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剑光如我,斩尽芜杂!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吧,这个东西是我歪池的怨念凝聚而成。

我拿公子在庆云顶一跃而下,没开风之翼,然后,嗯,剑光如我斩尽芜杂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1 )

© 齐谐 | Powered by LOFTER